close

敬拜者的祝福

詩篇84:1-12

 

引言:是否有這樣的經驗,一想到要去什麼地方就讓你期待又興奮

     敬拜者說:『我的心神渴想著永恆主的院子、到暈過去;我的心腸我的血

     肉都歡呼,頌讚我生命之上帝』

 

敬拜者在神的同在中經驗並尋求的祝福

一、救恩之福(V3-4) 找到家可回

經歷過無家可歸、不被家人接納的人,有家可回,怎能不激動

 

二、醫治之福(V5-7) 流淚變喜樂

經歷死亡威脅、心靈枯乾的人,有得醫治的盼望,怎能不激動

 

三、興盛之福(V9-11) 恩惠榮耀的預備

經歷貧病孤苦、遭人唾棄的人,有翻身的機會,怎能不激動

 

結論

棄絕自我感覺良好的禱告

棄絕客客氣氣不帶盼望的禱告

棄絕宗教性沒有情感的禱告

 

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辦法 來禱告

意識到生命一直沒有突破 來禱告

意識到自己與神沒有連結 來禱告

 

 

小家分享與代禱

1.你是否曾經歷救恩之福、醫治之福、興盛之福,分享您的故事。

2.在你的生命中是否還有些未突破的事、或是未得主耶穌救恩的親友,請提出與弟兄姊妹一起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m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